淘宝是给自己留的最好后路

我的店铺刚刚开了三个多月,是兼职淘宝,其实也是给自己留了条后路吧,打算自己以后怀孕了,就可以回家做全职淘宝了,但是从开了店生意没有想象的好,一个同学做虚拟的,通过她的指导,我的小店开张了。很兴奋,很努力的弄自己店铺,发展一个星期过去了,除了骗子还是骗子,连一个正经的客户都没有,哎,开始失望了!

最近发现北京的什么都在涨,就工资不涨,最近心情很澎湃,心里有种无形的压力,不想再这样沉默下去了,所以来学习下大家的经验店铺秘籍!

我也是这么想的,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是给自己留的最好后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