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小店,整天碰到刷信用的广告帖,怎么办?

我的小店是5月20日才开的,到现在还没开张,但是一天到晚,碰到很多旺友加我,当打开消息一看,却都是一些什么“安全刷信用”之类的信息。还有一些更高明一些的,发过来的帖子标题是“老板,想买你的东西”,其实点开一看,还是安全刷信用的。

第一个帖子,我很委婉地回了,我说小店新开,正忙于上传宝贝,好了再联系你。后面的这类帖子,我干脆回都懒得回了。

在这里,我只想说,网店经营,诚信最重要!小店的信用,店主想一步一个脚印,实打实的做上去,累积诚信。不想用这些来做一个虚的信用!!!

但是,我怎么才能不收到这类帖子,不被它骚扰呢?

楼上广告很无语啊、、、、、、、、、、、、、、、、、

我也刚开店时也是这样,每天发到旺旺上面,有的还发到我的店铺上最恶心了,自从上了五心开始好像一次都没收到过了,楼主这只不过是个过渡期,会好的

我也刚开店整天收到这些信息 郁闷的不行 还有的说什么店主在吗?我要买你的东西。

这个好象目前TAOBAO也没有办法杜绝哦,我刚开店2天,骗子都碰到2个了!哎!!!!!!!!广告我是过会去删,过会去删,哎!!!!!!!1

遇上这样的,不要理他就好啦,直接拉黑。

同感啊

是啊!我刚开也是这样的啊!现在还有很多,真无语啊!

无视他们就好了!

其实现在这些也不是很麻烦

我觉得 阿里巴巴上的工作人员也挺麻烦的

正在和客人聊的好好的

就突然冒一个加好友的请求:您好,能做小额批发吗

哎,一天有10几次

谢谢亲的鼓励,但愿这个过渡期会短些,以后得多多向你们学习!!网店经营,诚信最重要!

楼上的广告真的很无语

我今天刚发的帖子就被水完了

把最好的青春和最好的自己留给自己,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从现在开始扬帆远航永远不晚!

我一样,第一次开店就遇骗子。第2次3次都遇到,帖子每隔一天都受到这样的广告,每次旺旺有好友加我的时候啊,总是刷新用的好烦

强烈要求版主出来清理广告 !! 臭长臭长的!!看的就烦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开的小店,整天碰到刷信用的广告帖,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