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销售个人所得税去哪了?

连锁销售-----10%的个人所得税去哪了?

“连锁销售”行业宣称其每一分钱都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了个人所得税,讲师们在对新朋友讲解的时候振振有词地强调,一个国家会对其收税的行业难道不是国家支持的行业吗?讲师们一般都会拿*行业、赌博以及毒品行业进行对比,对比这些行业国家不会对其收税,因为国家不承认其合法。

虽然大家宣称“连锁销售”行业是一个缴税的行业,但是大家又拿不出缴税的相关证据,这很容易引起很多新朋友的怀疑,很多人都会让讲师拿出税票来证实“连锁销售”行业缴税的事实,但是又没有一个人能够拿出税票,对于这种情况,讲师们会告诉新朋友每个人从加入行业到最后成功出局的过程中会向国家缴纳40W左右的税收,在大家出局的时候国家会一次性开据税票,但由于行业的特殊性,这是绝对保密的,出局的老总不会把税票拿出来示人。

同时,讲师们会跟新朋友讲解“连锁销售”行业这么庞大的人群,每个人出局都会向国家缴纳这么巨额的税收,那么这个行业为国家财政做出了多大的贡献,这也是“连锁销售”行业利国的一方面。

为了证明“连锁销售”行业缴税的事实只有通过从侧面证实,一方面从国家支持上,通过各个方面的社会现象,比如*、银行的支持,国家贷款给老百姓修建房屋让新朋友理解这个就是国家支持的,那么既然是国家支持的,国家就不可能不对这个行业征税。按照大家一致的说法,“连锁销售”行业的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按照全国统一,但是税率相对较高,超出起征点的部分按照10%征收个人所得税,而且是由银行统一代扣。另外一个外面是从高级业务员买车买房的事实跟新人证实“连锁销售”行业肯定要缴税,讲师们会搬出相应的法规,比如“巨额财产来路不明罪”跟新朋友反证,这么多老总赚这么多钱,而且他们敢拿着这些钱公开消费,如果这个行业没有缴税他们肯定不敢这么做,因为他们会担心被银行稽查,同时也会担心他人举报。

这些听起来都是有些道理,但“连锁销售”行业缴税只是一个巨大的谎言,国家没有从“连锁销售”行业收一分钱的税,国家也不可能对“连锁销售”行业征税,这个道理跟国家不对*行业、赌博行业征税的道理是一样的,因为国家不存在其合法地位。

“连锁销售”行业虽然没有缴纳一分钱的税收,但是在行业里面从实习业务员到业务经理,他们每个月在自己的收入当中都是扣除了这部分钱,那么这部分钱又流向何处了?其实这部分钱跟其它多余的钱一样,都被最高级别的老总们瓜分了。

税收只是一个骗局,愚弄每一位受害者,只是为高级业务员中饱私囊提供了一个美好的借口而已。

★★★★★王者创业导师为你解答:938388771★★★★★

★★★★★王者创业指导为你解答:93838877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连锁销售个人所得税去哪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