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手感言

说起在淘宝开店,真的很偶然,虽然在大学的时候就已经接触淘宝,也很早在淘宝注册了,甚至曾经也想在淘宝开店,但是一直都没有实现,如今却在一个同事的引导下终于开网店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在开店一个多月以来,我可以说碰到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在这里我想跟淘宝新手说说一点心得。 第一件事情是关于如何注册的问题。在淘宝开店是需要实名认证的而实名认证是需要身份证的图片,记得当时真的很不情愿把自己的身份证图片发到网上去,可能是由于当时本人比较保守的原因,担心把身份证上传后会出什么事,其实,现在想想,那是多余的,所以朋友,如果你真的想在淘宝开店,不要担心,我们的网络会有规则的,上传你的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吧。 第二件事情就是经验不足,容易上当受骗。本以为进行实名认证后,自己就能顺利的开店了,可此时才发现,网上经营跟现实生活虽有区别,但是很多方面是相同的,比如,诚信,实物点与网店,都需要讲究诚信,但是,在网上开店,有很多人往往并不诚信,俗话讲,有很多“网络骗子”他们专门欺骗新手,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事情是这样的,有个各户,向我下一个2000元的订单,叫我帮他充值,当时,我很激动呢,想不到一下子就有这么好的生意了,可是,我忘记了网络给我们的提示:就是要等到买家付款以后才进行发货,而我却先发货了,因此,我就这样给人白白的骗了2000多元,这个教训是惨痛的啊!!!!也是由于经验不足造成的。 第三件事其实也属于第二件事的,也可以说经验不足,但是,情形却不同:就是网上很多骗子,利用新手的弱点来恐吓店主,比如,当他们拍下你的订单,也付款给你了,你也是按照订单发货的时候,他们会出尔反尔的,说你发的货不符合或者说你发的货不够,然后发了一大堆脏话侮辱你,最后就说,“再不帮我补回来,我就去找淘宝客服投诉你,等着关店吧”反正是一大堆的事情,弄得你很担心,很害怕,又说“我要找公安局找你” 经过这些事后,我觉得自己在某个方面来讲是一种成熟,也使自己学会了怎么在网络中生存,就是第一:要诚信,自己诚信才能引来更多的生意;第二,要学会保护自己,淘宝会监控我们的记录,他们相当于法官,所以要相信淘宝公司;第三,要多听听别的商家的经验,虚心向他们学习,尤其是一些级别比较高的。总之,开店以来受益匪浅啊!!祝大家网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新手感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