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兵家之争,争在哪里?

大家为什么感觉淘宝越来越难做?

我想大家讨论的最多的肯定还是“流量”这个问题,为什么流量现在如此稀缺,大家有没有认真的想过为什么?

淘宝之争争在哪里?

淘宝之争最本质在核心产品和流量,抛开核心产品先不说,因为这个我无法能给你把握什么,我们就来说说,淘宝之争争在流量,那么流量之争争在哪里?

我认为流量之争就是在于“搜索一个关键词的第一页的自然搜索排名前15位+直通车排名前8位”,无数的卖家都在蜂拥争这块风水宝地,怎么能不竞争激烈,怎么能不稀缺?当然你也会说排名第二页第三页,要我说排到一页以后基本没戏,“搜15+直8”才是淘宝王道流量,这姑且算我定义的词吧,呵。

你的宝贝在搜15和直8吗?

我想大家大部分都不在吧,如果不在的话那么很肯定你的店铺流量会少的可怜,店铺无人问津,你需要去好好考虑下如何冲到搜15,还有要不要去做直8!

直8之争导致了什么?

直8之争导致了竞价点击价格的大幅度飞升,其实说实在的,淘宝的直通车系统现在论价格不亚于百度的竞价排名了,百度竞价排名之黑心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淘宝,没有实力的卖家,进入直8是件很困难的事,一般想进入直8基本点击价格都在2元以上了,不要以为做直通车的都在赚钱,很多店主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赔着也得投!很多卖几十元的宝贝关键词做到一次点击4元5元,当前这个宝贝赚不赚钱,大家应该能看出来吧。

很多找我优化店铺的朋友,我实在是忙不过来,他们会说直通车价格太高,太烧了,做了赔,确实。淘宝宝贝总体属于低价市场,那么高的竞争价格确实离谱,但是淘宝卖家太多了,大家拼命在这块挤着买流量,市场行为,贵是必然的,而且会越来越贵,这个马云他也控制不了,狼多肉少嘛。

现在淘宝的流量如此稀缺,小卖家只能辛苦些,流量多元化是个办法,怎么多元化,我们后面再说吧,今天到这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兵家之争,争在哪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