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行,谁信?凭什么相信你

也许你会问你的设计能力行吗?你的店铺才两心啊,这个问题我真的很难回答你介绍一下我自己吧,两个月前,我辞职了,之前的工作是在大公司做淘宝美工店铺设计和推广的,我回家了只为一句话:年轻就要有梦想。24岁的我。开始想的是卖些小东西,就进了一些耳机,店铺刚刚上架东西没几天就迎来了第一顾客心情非常激动,像所有刚开始的卖家一样,我认真仔细的包装好给人发了货。---------等待-----------------漫长的等待,一连过了1个月都没有来人了,是不是我的信誉不行啊东西是真的好东西,因为想多赚些信誉,价钱比较低。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对呢?1个月后,我决定不能就这样干坐着,还是没事的时候接点装修的活吧。可是又面临一个问题,信誉的问题,你的信誉低,价格低很多,所以你设计没人敢相信啊,如果价格高了,又怕没人来。现在真的很尴尬,现在基本就是通过以前朋友的介绍来接活了。希望通过多多努力,把信誉提高上来。还有就是送那些顾客一句忠实的话:店铺信誉高不带表东西就好,同样店铺信誉低就不代表店铺的东西部好。语文学的不怎么好,没什么文采全是心里话。------------------------------------------------------------------------淘宝店铺装修寂寞的高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说我行,谁信?凭什么相信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