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打气

我的淘宝小店重新开展近一个月了,每天旺旺也不时的“叮咚叮咚”响,一开始有点兴奋,以为有生意来了,可点开一看,虽然说法各种各样,但概括起来只有2类信息:一是刷信誉的;二是钓鱼的。对于刷信誉的,对方也是直截了当,欺骗性还好一点,人家好歹还是在赚钱,只是我们做网店的要摆好自己的心态,诚信为本,不会有什么损失。

至于那些钓鱼真是可恶至极,变着法来骗人,“亲,这件还有货吗?我要拍3件”“怎么这个拍不了啊”

再给个链接,打开一看,都是什么异常下架,请及时处理的提示的信息,要是再按照提示做,那就上当了,虽然旺旺有时候会提醒,但等到旺旺提示时,估计心急的已经操作完了。好在利用没生意的时候,看过不少防骗的帖子。所以有空看看精华帖是很必要的,不管买家还是卖家。对于这些钓鱼的提问,我也会做出回答:“有货,直接拍就好了”,呵呵,他不会再有下文。更有甚者,直接恐吓:一个网址链接,然后写上请及时处理,否则将冻结账户。这样的信息收到一次,凭我的的经验,应该是个骗子,因为我想如果真有什么问题,淘宝不会以这样的方式通知我,本就没什么生意,够沮丧的了,还来一诈骗,直接回复:你是哪根葱啊。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这么多天过去了,我的账户也没出啥问题。

只是有的时候,真的感觉有点坚持不下去了,但我又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有空就去淘宝大学学经验,鼓励自己。

坚持,加油!熬过严冬,必定会春暖花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自己打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