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淘宝在一起的日子

不知淘宝是什么时候开始办起的不过我接触它是在三年前!那时,刚刚初中毕业正要迈入高中的我对淘宝充满了好奇!

  记得我在淘宝买的第一件东西是一个可爱的小手提包,是准备送给妹妹当生日礼物的.才7元钱,小包很可爱,小小的,非常精致!当时我向妈妈提出要在网上给妹妹买礼物的时候,遭到了妈妈的否决,妈妈担心将钱汇出去了,东西也拿不回来不就上当了嘛,虽然加上邮费也就13元钱,但是谁都不想面对骗xxx

  可那时的我就坚定要在网上买,我就是想要赌一把,看看到底我就真能受骗

  我通过短信联系到了那位卖家,他态度很好,给我讲解了关于小手提包的一些事情,于是我就去银行汇了款.不过当时采用的是平邮东西1个多星期才到,但结果还是很令我满意的,小包虽然很小,不怎么值钱,但是,它却坚定了我在网上购物的决心,从这起我便更加的注意了淘宝!

  要说一帆风顺,那到也不是!记得那次,我在网上看好了一个帽子,图片非常好看!是我看到的书上的照片!是我非常喜欢的而且在自己的城市买不到的!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就想2个颜色一种买一个!

  不过当我咨询了卖家说那个帽子只有一种颜色了,便有些灰心,不过那也没关系,就买一个!等到以后有货了我再买.于是就去汇钱了,不过我的这次闪电购物并没有给我带来好的结果!

  等到帽子来了我才傻眼了,根本就不是图片那一种,材料比我看到的薄了好几倍,戴在头上都是塌的,非常气愤,我这才后悔应该当时让卖家给我拍实物图看就对了,不至于现在自己在这吃哑巴亏!不过令人庆幸的是幸亏她只有一个颜色,否则我买两个那就更亏了啊,呵呵

  从那次失败的购物后,我便更注重关注实物拍摄的商品了,那样我能更清楚的看到商品,看好就要,看不好就不要,不至于被蒙在骨里,这是所有买家都要注意的哦,呵呵.

  还记得我第一次在淘宝买化妆品,是在5冠家买的,记得有人说过店大欺客,可我却并没有遇到这样的事,店家人很好,卖的东东也很不错。看到她的店让我好一个羡慕,5冠哦,我哪年才能做到呢,不过,这也是从一点一滴做起的,哈,我要加油!

  慢慢的我在淘宝的购物就更多了,自从办了支付宝我更是对淘宝爱的不行!化装品,衣服,鞋子,手机充值.q币等等都离不开淘宝了,哈!

  如今我又开了自己的小店,从自己的购物心得中也总结出了一些当卖家的经验!虽然,自己开店也是很辛苦的,也没有几个顾客上门,但是,我想,在淘宝这个大家庭里,那么多兄弟姐妹们都在努力的做着,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坚持下去,不放弃,一步一步的完善自我,去为买家创造更好的购物空间!

  哈,写了这么多,手有些酸了,虽然我没有美丽的辞藻,不过这都是我的真情实感,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与淘宝在一起的日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