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卖家们,你们认为淘宝还是捡钱的地方么?

我其实从07年就开始接触淘宝了,那时候开始做淘宝比较盲目,只是很单纯的以为把东西传上去了,人家就会来买,其实07年没有现在竞争那么大,但是那时候做淘宝也没有跟现在好多人写的那样,月收入多少多少万啊!那时候我还是个学生,一个月赚几百块钱给自己做生活费就已经很开心了,那时候在网上购物的人比较少,所以很多次,别人都是通过线下跟我交易的,所以也没有积攒到多少信誉度。后来毕业了,把店给关了,现在重新开起来了,发现其实还是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虽然我这个店注册时间较长,但是现在重新开起来跟刚开的小店是一个性质,还是要推广,根本就不像论坛有些帖子写的那样,很容易就能上手的。我在07年就经历过一个月没有一个生意的惨淡下场,所以现在还是能接受这个现实了,但是现在可能没以前那么惨淡,因为懂得一些推广要好一些,但是生意也没有那么尽人意吧!

我不知道论坛那些月收入上万的人是真的有那么好的生意,还是为了提高流量故意写成那样的,说实话,做很久了的淘宝,我相信生意有那么好,但是一个月半个月就有那成绩,未免太假了吧!那些帖子确实比较鼓舞人心的,但是我觉得刚踏入淘宝,或者准备踏入淘宝的卖家应该做好心理准备的,做淘宝需要的是耐心,而不是捡钱的地方,淘宝每天平均有两千家店铺开起来,你可以想象一下生意是好做还是不好做!有激情是好的,但是得认清状况,不能盲目去追随别人。最近我也有好多朋友跟我说想开网店,我只有一句话,“做网店需要的是耐心,而且生意也越来越难做了“。当初就是没有耐心,才半途而废。也有好多卖家可能跟我一样吧,等几个月生意还是那么惨淡,干脆关门大吉了!

所以,新卖家们,你们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么?网店可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开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卖家们,你们认为淘宝还是捡钱的地方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