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庆幸自己没有侥幸!

周围的很多朋友都不能理解我,一个大学同届最优的学生,一个只花2个月就通过了中国第一考——司法考试的人,为什么要放弃法律的道路,走向了这个万人争抢的电子商务。

其实原因很简单,一个做惯了自己的人,要如何强迫自己去改变、去适应招聘单位的种种无理要求?一个一向骄傲的人如何把自己完全剖开,任由别人像捡白菜一样地对自己挑挑拣捡?

没有迟疑,毅然投身淘宝。

这是一个大浪淘沙的时代,在淘宝中创造了许多奇迹的人大有人在,在淘宝中最终默默无闻地告别的人就更是数不胜数。人都是说坚持!但是就像袁朗说的,长相守是一种考验。一个没有前路也没有后路的人是没有资格谈着自己是如何如何地坚持的,因为那样的人根本不可能坚持住。那些吹嘘着自己在最艰苦的环境下杀出一条路来的人,所遇到的绝不是最艰苦的环境:你能空着肚子守在电脑前面吗?你能拿着空头支票去进货吗?你所谓很独到的眼光是与生俱来的吗?所有的坚持都是要靠着¥。

进了淘宝,没有更多的感受,只是着急!

急了!那些旁门左道便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敲开了我们的思绪——互买!

犹豫中,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最终,我庆幸了自己的犹豫,再次打开那个向我隆重介绍的店铺,查封二字映入眼中。

这次不再犹豫,删掉了那个旺旺。


联系**:554526007

做得对`````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庆幸自己没有侥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