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流量是怎么回事?

难道周末真的象大家所说的,好不容易到周末了,谁还有心思在网络上面,大家睡觉的睡觉,娱乐的娱乐,反正就是不会对着网络,没有面对网络,当然就不会淘宝了?真的是这样吗?为什么我这两天的流量如此的低,比我国庆期间出去玩,没有答理的时候还要低呀,郁闷中!

大家的流量也是这样吗?都来说说吧!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告诉我哦,谢谢了!

周末人好像是比较少

如果周末搞一些促销活动,或许会增加流量.

如果所选项目属于冷门,市场需求不大,成交概率就小。所以经营"冷门"项目需要付出更大的耐性和毅力,给自己耐心和时间,理性地度过正常的"萧条"阶段。

我家店铺所卖的 LED 灯具商品就是属于冷门,认识LED产品的人并不多,使用的就更少了,现在提倡低碳生活,LED的产品才几W一只灯,非常节能,希望这一行业能得到发展。

顶一个

我新开的店,流量更少

我新开的店,流量更少

流量都到大店去了呵呵

周末有时间都去逛实体店了额

呵呵 还是多宣传宣传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周末的流量是怎么回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