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进货有感

9月份去了趟义乌,为开文具店而去进货,首先在网上搜了下住宿,选了一家学生公寓,一天只要16元钱,我准备在那里多住几天,在找货源的同时也想了解一下义乌别的东西,打算好了后,就准备出发了,先到宁波火车东站买了明天早上的票,买了一张很便宜的,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车站,十点钟这样就到了义乌,义乌有的公交要死的慢,因为火车站比较郊区,到了车站给学生公寓的人打了电话,他们叫我坐什么车,再到哪个站台,然后来接我,接到后,又七转八转的把我带到了学生公寓,那里的人都不错哦,刚开始还挺佩服自己的哦!那里面的都是刚毕业的学生,因为没钱,准备在这里找工作,所以先住这里,这里流动性挺大的,不过人都挺好的,跟那些人聊天满有意思的,呵呵!从中可以知道一些他们的经历。

吃完中饭,我就上路了,去了国际商贸城一期,去之前,先到网上做好功课,把商贸城里卖的东西类别,几期都记下了,所以进去先逛一下,我走马观灯的看了一下午,从一期走到五期,腿都走断了,没停过。

第二天,要做正事了,跑到进笔的地方,他们那里是这样的,卖笔的,就绝不会卖别的,所以进货,要问,要看,要走得快,我一边问,一边向他们拿名片,还一边记下他们的品种,价格,有很多店看都不看我一眼,因为觉得我不向进货的,而且不像进大量的,他们那里以订单为主,一般做外单为主,小量的一般不做,所以我进的货价格都挺高的,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我一边问一边跑,一个本子上全是要来的名片,进货后就是要卖家给我寄货了,最好是叫卖家都寄到同一处地方,然后一同发货,这样托运费便宜点,要不然太贵了,取货也麻烦,记住哦,如果你想到义乌进货,最好是寄同个物流,问好价格,最好是最少的,就把他合并成一大包,这样托运费少点,这是我的经验啊,逛了五天后,货买全了,全寄了后,我再到网上看了一下,发现批的价格也不低哦,有的肯定是被骗了,所以如果是做散,建议不要去义乌进货。

我后来还去了趟路桥,发现还是那里的货便宜哦。好伤心哦,看一下我进的货吧,不过我的文具店开了,两个月后也倒闭了,选址错误,所以朋友们,你们要创业之前先考虑一下,各位如果要笔的话可以联系我的哦,还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哦 QQ351689268,保证知无不言啊,电话是1300893593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义乌进货有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