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专职做淘宝,做兼职哥也同样能把淘宝做很好!

有很多的淘宝店做的相当成功的 ,其中不缺少专职的大掌柜,有人就有疑问了,难道只有做专职才能玩转做好淘宝吗?我给的回答是NO ,兼职同样也能做好淘宝,本人现供职一家公司,职务也算是一个中层领导吧,薪水不高工作压力大,想在淘宝创业早就有这个野心了,就是苦于当时没有腾出时间来做,放眼望去淘宝路上成功者那么多,我想我也别在痛失机会了,这么好一个平台,我的抓紧时间赶紧利用这个平台,我要创业,创业者的思想、成功者的野心,造就了我去创业这一条充满快乐、幸酸的道路,说做我就做,先找货源幸好我一个朋友家是做这个实体店的,他说在他哪儿拿货,呵呵,这个大家难解决的问题我给解决了,拍照这个更不用说了,我就在婚纱影楼里上班,拍照当然是小事了,图片除理这个哥也学过,最后就是推广,平常上班没时间做推广,所以只能是晚上回家做推广,这可累坏了小哥了,白天上班晚上再加班,哥这几天都跌了好几公斤肉了,唉,没办法谁让哥走这条路呢!哥依旧在坚持着,哥不会放弃的,经过哥这段时间的推广, 我已经成功开了两单,利润没有,但是哥的心里很开心,也很幸慰,付出的总该有回报了,接下来的日子里哥的日子依旧是在晚上不睡白天上班的日子里度过的,可相信一句话只要努力一切都会成功的。只是在路上要坚持不要轻易说放弃,那样只有自己后悔。行了不说了,哥有生意要谈了,先写到这儿,各位看到帖子顺便访问下哥的店,装饰不怎么样可是货真的很好价格很便宜。希望同在淘宝创业的人一起努力。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专职做淘宝,做兼职哥也同样能把淘宝做很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