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容易赚钱难啊!!!!

第一次发帖,文采也不好!见应谅哈!以前没事的时候就在淘宝上淘宝贝!因为我很懒,觉得逛街很累.虽然在淘宝上也买到不太合心意的宝贝,但看在价钱的份上也就得过且过了。待业在家好一阵子了,突然有一天自己在想:为什么自己不在淘宝上开个小店呢!想到就开始做,上架宝贝,开店。笨手笨脚的把小店支吧起来了,可是店是开了,却没人来。信誉就更不可能来了,好多帖子都说刚开店的卖家要做充值业务,于是照葫芦画瓢也弄了个充值的业务,可还是没人来。仔细一搜,原来人家店里的价格比我的进价还低好多呢!怎么办呢,只好把自己的价钱也改低,这才开始迎来了一笔接一笔的充值,也迎来了充值软件上总结的负数,就是我赔了多少钱!终于在我咬牙赔钱后赚到了一个钻。艰辛吖!现在小店主营女装和女鞋。可是买家依然是稀稀拉拉的,每天想的都是推广,连做梦都是这个。这两天在研究直通车呢!望大家帮帮我,指点一下我吧!小女子在此谢过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容易赚钱难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