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之路是艰苦,但前途是光明!月薪6000元我放下了

淘宝创业之路是艰苦,但我相信前途一定是光明!在路上的朋友们我一起努力!

为了梦想,为了淘宝店,月薪6000元我放下了其实每个人心中都一个梦想,记得很小的时候大人们经常会问我们长大以后想干什么,有些人说想当科学家,有些人想人民教师,而我想当老板!有些为了自己的梦想,会努力去争取实现梦想,坚持不懈的奋斗,那么最终他们成功了。可有为生活或者一些短期的利益,满足现在的生活,梦想和激情慢慢的被磨灭,最终会留下深深的遗憾!我2007年大学,怀揣梦想来到上海这座大都市,打算先积累资金和经验资本,然自己创业。可现实很残酷,我第一份工作1800元,去除房租和日常开销所剩无几啦,老板偶尔还拖欠工资,想想现在还有点气愤!后来想到在淘宝网开店卖化妆品,在我已做化妆品的朋友那进货,挂了两个月都无人问津,当时天真的一位只要挂上去啦,就等着收钱啦,结果败得的很惨!只能硬着头皮又去找工作也就是我的第二份工作,慢慢努力工资,工资一点一点涨上去,基本每个月可以拿到6000元左右(注:是税后工资,公司包吃住,交通费也省了),按理说这工资对一个女孩子也可以啦,可是我不甘心!直到三个月前,我依然辞职,回家开淘宝店。 这一个次我并急躁,从开店装修到宣传,慢慢的学习!现在我的小店已经是两颗钻啦,我的下一步打算做一个自己的网站,接着开实体店!网店与实体店兼营,这是我的最终目的!现在还在不断摸索学习中,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望朋友们加我相互学习,进步!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主要是想告诉还在网店门口观望的朋友们,不要犹豫!年轻的时候可以暂时放下一些东西去实现梦想,等成家啦,生活更不容许啦!

在路上的朋友们,一起努力加油,不要放弃!还是那句话淘宝创业之路是艰苦的,但是前途是光明!坚持就是胜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之路是艰苦,但前途是光明!月薪6000元我放下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