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店也有外国朋友光顾

  中午十一点多的时候,我们还正在办公室忙活着,这时进来位外国朋友。年纪轻轻的,二十多点,一身的休闲打扮,一看就知道是到这里来旅游的。

 进来后他就跟我们打招呼,然后就走到我们的货品展示柜前,看过去看过来。然后我们工作人员把产品一一给他介绍了下,他听了后说:“good! good!”。看完产品后,他坐下来跟我们交流起来了,他介绍自己说,名叫tom,是做进出口贸易的,这次过来一方面是因为生意,一方面是来这旅游。我们告诉他:我们现在主要在阿里巴巴和淘宝上进行推广,然后把网页一一打开给他看。

这是我们工作人员与外国朋友的合影。

 临走时,外国朋友告诉我们:非常高兴能认识我们,他在这里会呆两个星期,他还会再来的。还把他的E-MAIL也留给了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店也有外国朋友光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