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一个多月 我开始迷茫了!!

深入淘宝才发现 这里真的不简单~~~刚开始一颗具有激情的心开始慢慢的变得低落了!!

为什么我会变得低落呢? 请看下文:

一开始 我每天固定加20个号,然后在一个一个的推销我的宝贝!有时会遭到拒绝,有时也会有热心的淘客和我聊一下天 ,有时也有想买的淘客 ,但大多数都说你的宝贝太少,而且又便宜,买几件再加上邮费很不划算~但我没有放弃,还是在不停地加!不停地推销我的店铺!根据淘客的要求,我想尽办法,让他们来买,说的我宝贝少,我就多近点!最后一个月下来卖出了5单,已经两颗心了!我当时有了一点小小的成就感~但是看见距离三心怎么那么远,还差20几个好评才行,我一想照我这样的速度升下去,何时才能到砖啊!然后我就想买虚拟的是不是升的快一点,看见别人一个月就到砖了!!心里痒痒的!!就鼓起勇气买了一个软件,花了我300块,真有点舍不得,买了之后,到处发消息,让我的朋友还有新老客户都来我这里来。就这样大半月了终于升到3心,此时才发现我的虚拟信誉度已经超过了实物的信誉度,所属行业也变成了虚拟,,然后经过打听,说这里变了就在搜索的时候收不到你实物的宝贝,当时我真的快气晕了!花了我300多块反而弄巧成拙了。我还是想卖实物的啊!真是不值得啊。现在怎么办呢~只有把虚拟给下了!幸好超的不多,在卖几件实物就可以超过虚拟了!!但是这几件我该怎么卖出去呢?!! 向大家求助啊!!!让我的实物快点超过虚拟啊!!这几天都快烦死了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一个多月 我开始迷茫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