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3个月,小卖家的真实感受,不要错过!

在淘宝混业有段日子了,我也是从新手慢慢的成长,开店有3个多月了,流量也渐渐的上去了,可销售额还是就那么几个,一直在为自己的店铺看医生,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还是什么?自己的宝贝属于中高档的,质量还是肯定没有问题的,自己也是全心全意的为我们的上帝服务,怎么就换不来成绩呢?

现在的淘宝真是难做了,有时候坐在电脑前不知道该如何去推广,如何让更多的上帝知道自己在淘宝的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每天还是按部就班的去做推广,去淘宝大学学习充电,和有经验的朋友去学习,没有进步就没有提高,这是我对自己所说的话!

最近几天都没有单子了,哎.......

我最近也打算加入消保,淘宝内好多的活动都是要加消保才能参加,所以没办法,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狠狠心,下个月交吧!在论坛发帖和跟帖都很认真,可我女装店的流量最近一直逐渐下降,加消保也是对客户来说的一种保障吧!

都说有了流量就有销量是真的吗?

我每天都在重复这这些事情,最想听到的是淘宝叮当的声音,可惜一看又是那些垃圾,哎......

小卖家的生存真的很难?应该不是就我这么想吧?希望大家都来说说!

可能我们小卖家也会走在淘宝的最前面!

小卖家们我们一起加油

...........

此帖于 2010-11-19 10:45 被编辑本帖助威记录总计:威望0点。 查看所有助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淘宝3个月,小卖家的真实感受,不要错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