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发帖,而发帖

似乎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

不得已发帖,或者强制自己发帖。

为了店铺,为了流量,为了生意,为了生存?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似乎是可以理解的。

这也是竞争带来的压力,或者,动力。

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起加油发帖不一定是为了求加精,我觉得更多的是分享,是交流,论坛就好比一个小社会,这里的买家卖家都是这个社会的成员,买家需要倾听卖家的心声,卖家需要了解买家的需求,这是商业创造的另一个世界,为的不仅是我们个人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为了买家能够买到更好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我始终坚信,坚持总会迎来成功的一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发帖,而发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