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心理准备

大家可能觉得心理没什么好准备的,其实,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你对开店后出现的问题才能很好的解决。

首先是要了解网络交易的艰辛。我遇到很多新手,他们都觉得在淘宝上做生意很简单,翘着腿在家里等着收钱就行了。其实不是的,淘宝上有很多卖家开店好几个月都没有生意。而且淘宝上竞争激烈,每天有上百个店铺开张,而且能站稳脚跟的卖家也不多,所以,要做好亏本的心理准备。

其次是要充分了解买家的心理。经常上淘宝论坛的朋友就知道了,有很多卖家都遇到了令人头痛的买家。其实,真的是买家不好吗?他们只是想用最低的价钱买到最好的DD,这又有什么错呢?要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想想,从开店之初就以人为本,认真对待每一个买家,这样你的店才会有“钱”途。

另外,就是要有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开店前你要问问自己,你有这三心了吗?如果你对自己没有把握的话,就不要轻易尝试。因为,买家买你东西前一定会刨根问底,这个时候你一定不能嫌烦,谁买东西不得问清楚啊?我们卖家就要尽量给顾客解释清楚你的东西的属性。而爱心也是必须的。如果你能让整个交易变得人性化,让顾客感觉到你的用心、贴心和尊重,还怕没有好评和回头客吗?最后是责任心,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网店心理准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