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会PS修图的我可以帮忙噢

说到淘宝,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些小故事,我以前是做平面设计的,不久前朋友让我过来和他一起开淘宝店。我以前只是在红孩子,当当网上买东西,不敢用支付宝,因为怕不安全,后来才知道这是误解,淘宝上的支付宝还是很安全的,然后我就把一些图片进行处理,美化,因为以前是这行的,所以对我来说还很容易,但上传图片时,我才发现不简单啊,真是隔行如隔山啊,再加上公司的网速不敢恭维,有时我都不知道是系统的事,还是是**作的不对,这个急啊,郁闷死了。后来终于传上去了,整个店铺装修好了,心理甭提多高兴了,总想找个人显显,可是人家都忙,真是泄气啊。对了,有要修图的淘友可以找我,我会尽力帮忙的,为了大家共同进步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不会PS修图的我可以帮忙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