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淘宝双号卖东西!申精

本人今年9月开始做分销,找了很久,做了很多调查,终于找到了一家全是正品行货,有实体店儿的供货商,开始了分销生活!

先说淘宝双号卖东西吧,就是说现在咱们大家一般都有个已经开店儿的账号,有一个支付宝账号,注意没有支付宝我的账号那里有个我的账户,下边有个关联账户,只要你再申请个账号,关联上,就可以在另外一个账号里卖东西了,但唯一的缺点就是没能再开店儿,说什么一个身份证号只能看一个店铺,这个真是啊,麻烦的事儿!!!

高手啊,知道的朋友,高手不要给小弟唾沫,不知道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这个就是我另外一个账号开通后开始卖东西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8429827855

自己站个坐自己站个坐顶顶顶多谢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如何淘宝双号卖东西!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