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创业大赛】第二轮线上活动公告

“一个商店总是变化的。从早到晚,这个商店能够不断变化并引导顾客去购买。如果完成得恰到好处,视觉营销便能够增加销售。”

——视觉营销创始人Joseph weishar

店铺流量的高低,代表了店铺当前的人气和经营潜力。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不少卖家都面临着有流量没销量的问题?

辛辛苦苦的写贴、灌水、做促销,但引来的流量却在店里溜达一会,不下单不询问便绝尘而去?为什么?

淘宝网此前一份调查显示,相当多的卖家只重视通过各种方式却抓流量,却不重视店铺自身够不够美观,不重视宝贝描述够不够详尽,不重视服务是不是到位,因此让千辛万苦吸引来的流量没有产生任何效益。

因此,江西创业大赛第二轮线上活动把重点放在店铺“内功”的修炼上,从今天开始到11月15日,“抓住眼球——店铺优化提升比拼”正式开始!

活动时间:10月31日至11月15日

活动说明:

1、进入复赛的卖家对店铺页面进行升级,从优化图片、加强文字描述、服务等方面提升店铺自身质量。

2、11月10日起参赛卖家可自荐参加评比,竞选10个评比名额。评比将采取组委会打分(50%权重)和参赛卖家投票(50%权重)结合的方式评出前五名,获得优胜奖。

3、获得优胜奖的5名卖家可获得本草怡海藻保湿面膜一盒,第一名还可获得可爱的淘公仔一只!

4、本轮活动作为大赛评分的一部分。

------------------------

由于在首轮活动中的出色表现,深山老邻居10月23日荣登淘宝网首页,当日深山老邻居网店流量一举突破10000!恭喜深山老邻居!

第二轮活动展开后,首轮活动将继续有效,各位不妨继续努力!

组委会信息:

旺旺ID:江西青年网络创业先锋

电话:0791-3806717

邮箱:cnstaobao@hotmail.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绿茵路500号丰和都会3栋2层

支持下,顶顶更健康支持下,顶顶更健康软件找我支持,我不支持谁支持支持下,顶顶更健康分享了包包支持下江西人做淘宝好像很熟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江西创业大赛】第二轮线上活动公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