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啦,还是只有两颗心。还有被怀疑卖假货,郁闷中

开张也20多天了,还是在原地踏步,除了那两颗心,还是那两颗心,看着越来越烦躁,越来越没有动力了。茫茫网店中,谁能遇上我,然后小聊那么一会呢??

更让我伤心的是,我店里有两款ABC卫生巾很便宜,都跟客人解释了是超市搞活动买来的,她硬是不相信我,说不可能正品那么便宜,气死我了。 现在我都加上了:如果亲收到发现是假货,可以申请退款同时给差评。

唉,新卖家真受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烦死啦,还是只有两颗心。还有被怀疑卖假货,郁闷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