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板们,在淘宝做店铺,你不孤单!

大家好,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淘宝新手,这是我发的第二个帖子,从去年注册了到现在一直没有坚持上架,上过几件,可后来没有坚持下来,所以算是一个失败者,不过我不气馁,我会再来,只要坚持想做自己的事情,就一定会成功!我在扣扣里面提了好些关于新开店的问题,很多在开店的朋友们也都来回答我的问题,热心的帮我,包括我发的第一个帖子,也是好几十条回复,我感到很温暖,虽然可能淘宝的路走起来会比较漫长和辛苦,但有大家一起分担和互相帮助,我感觉足够了,有很大的信心来继续努力。不去羡慕那些成功者,不去空想那些现在一个月出多少货,赚多少钱,因为我相信他们也是一步一个脚印把店铺做好做大,我只想抱着好的心态来学习,一年,两年,三年,只要在慢慢学习的过程中能有成长,然后再考虑到底该怎么盈利,我告诉自己切记急功近利,信誉和诚信,客户和反馈都是靠一件件东西来积累起来,也可以说是靠每一分诚意和诚信换回来的,投机取巧只能做一时,不会做一世,所以希望大家也会有这样的心态,这样才会成为稳定的卖家,稳定的老板,才会有相对稳定的收入。

虽然低门槛和的投资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且每天新开铺子的数字肯定不是我能够计算的出来的,而且每个店主都是抱着做好做大赚钱的心态来到这里开铺子,而且有实体再开网店的也不足为怪,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我也是其中的一个,想遍地开花,而且随着现在网络购物和宅男宅女的递增对我们来说有利无害,我媳妇儿现在除了买鞋子其他的东西几乎都是淘宝,而且有一次买了一个二手包,花了好几千块钱,我很是不理解,还吵了一架,觉得不值。后来这个包背了很长时间后,看起来好像也值那么多,后来媳妇儿告诉我这个包的具体情况和买二手的性价比,我才改变了看法,打听了她身边的姐妹淘们,原来都是网购女子,呵呵,而且还有很多人在单位帮朋友们来买,告诉他们网络购物要怎么弄,怎么淘,好处是什么,不好的地方在那里,而且也都接受了,毕竟她是一个相对来说有经验的人,没淘过的人也比较相信,所以我发现原来我的顾客就在我身边,要了解市场调查和需求就可以从身边做起,操作流程大学里面也有,经验和创业,包括技巧性的东西在这个社区里都可以找的到,所以我觉得现在需要的最为重要是,心有所向,梦有所美。

这里的前辈很多,当然,截至昨天注册的都算我的前辈,呵呵,向你们学习,可能也有跟我一样的朋友,做了一段时间,觉得很难,很麻烦,半路放弃,或者说是觉得把这个不当成一个长久之业来发展,赚一点就走了,俗话说的就是倒鸡毛,能赚就赚,赚不了就算了,不专心的朋友肯定也是有的,当然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朋友们,在这里有这么多一起奋斗的朋友,不管是老手,还是新手,都在这个平台上,或许我们现在住的地方可能就是隔壁,我们还不知道,但心中记着有这么多人一起,那么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不会那么无助了,可以像我第一个帖子那样,求助于大家,把昨天的一筹莫展,变为今晚的眉开眼笑,而且还制定了一个简单的初期计划,从拍照片到推广,还有交易,发货,到送礼物,的一个简单流程,当然,一单都还没做呢!惭愧... 不过可能我现在还没做,有点“站着说话不要疼的感觉”,但我仍坚信不管那里只要你用真心去对待每个人,那么自然就会有很多份真心和诚意涌向自己,何况我就是发了一个求助帖子,还是一个很新很新的毛头小子,就有这么多帖子帮忙,所以我很慰藉,觉得心里很敞亮!在这里谢谢各位不吝赐教的朋友,希望你的铺子越来越火,不管是网店还是实体店,财源滚滚,人丁兴旺,发货发到头痛,数钱数到手抽筋!

淘宝是我们的事业,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创造多彩的生活,一起把这个事业做大做好,让铺子和老板都发光发亮!

在淘宝,您并不孤独,各位亲爱的老板们,我们在一起并肩作战,承诺诚心待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爱的老板们,在淘宝做店铺,你不孤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