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分享营销心得!

“洞察”这门功夫,一生需要修炼的境界!套用红楼的句型,正是“世事洞明皆学问,读懂人心即文章”。这可以让你理解所有在他人身上发生的让你奇怪、不屑或者费解的行为,籍此,你可变得更有宽度与弹性,你可更明白什么叫“一切皆有可能”,让你自己的一生更释然更平和更通透。引自《非诚勿扰》乐嘉老师!

在网络销售中如何做到“一切皆有可能”!

第一:态度决定一切!克服浮躁的心里,不要成天计算我付出多少,失去多少,而又得到了多少。不是每一样付出都可以得到回报,但想要回报就必须得付出。当你太计较的时候我想心情是不会好的,心情不好态度跟着也会不好,不要以为网络另一端的上帝感受不到?即使感受不到我们也要拿出百分百的真诚来对待!敷衍别人也只会被别人敷衍!

第二:洞察客户真正所需。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这就要求我们不仅要会问,更要能听!所谓察言观色。网络上色是观不了啦,只有从语言上用心去体会。掌握好沟通的技巧,包括沟通节奏都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树立专家形象。必须全面掌握自己产品的所有特性包括缺限并如实相告,如果你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产品的特点特色又如何让他人信服?只有当自己足够强大足够专业才会更有信心提供更全面的服务给客户。

第四:真正做到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要做到真正为客户着想,站在他们的立场理解他们所有的顾虑和所提要求。只有从心里真正理解了别人,才会更心甘情愿地为之而作出努力!只有这样才可以理解所有在他人身上发生的让你奇怪、不屑或者费解的行为,籍此,你可变得更有宽度与弹性,你可更明白什么叫“一切皆有可能”!

本人十月八号开业的,做得不好。但在这里也真正收获了客户和朋友,写个自己的真实感受,希望大家共勉!我贴一个可爱的买家分享我的东西所讲的话。具体旺旺聊天记录太多,所以......如果你拿客户当朋友不坑不骗,她自然也拿你当朋友帮鼎力相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分享营销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