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个相亲回来的男人

我和一个相亲回来的男人

——充值代理淘宝店开张由来

我今年26岁,在一家公司做客户专员。长得一般,三年前经历过第一段失败的爱情后,如今对于结婚还没有太多的想法。家里见我现在还没找男朋友,就给我介绍了一个,叫孙武州,跟我年纪相当。他父亲是我父亲的客户,因为生意认识有一段时间了。

据母亲描述,他们一家人都挺能干。他父亲经营着自家的木材生意,母亲是主治医生,而孙武州是一个大型IT公司的软件工程师。

其实对于相亲,我是非常反感的。都什么年代的人了,还来这套。但为了照顾母亲的期望和父亲的感受,我还是答应跟他试着交往。

跟孙武州接触后,我发现他不太爱说话,非常痴迷于电脑。他每天都会花些时间在一些电脑论坛,帮助网友解决电脑故障;有时候连饭都不吃,嚷着非要编写完某个程序。也许正是因为他的安静、敬业和热心,我发觉自己能与他相处得非常愉快。

他不太喜欢逛街买东西,他总说不要去买那些小店里的东西,比网上的要贵很多。

虽然我网络知识不如他,但是买东西我是自有一套。我跟他说,我买的东西一般砍价都能砍掉1/3。

有一次我去广州出差,没想到我的手机停机了,真急着该如何联系老公,手头的几个客户也没办法联系,急的我团团转,我就打公用电话给老公,对老公说:“老公,我的手机停机了,在外地也冲不了,该怎么办呢?”老公嘿嘿的对我笑了几下,神秘的说:“老婆别急,一会儿你的手机就有话费啦。”我将信将疑。

果然过了30秒钟左右,我收到手机的信息音,已经有话费了, 我真的很高兴,称赞他聪明厉害!他听到我的赞扬就飘飘然了,于是告诉我说这个是在网上充值的,到人家的淘宝店铺直接拿软件充值的,不仅速度快价格优惠,听说做代理还能月入万元呢,我心想着回来后一定要认真的看看。

于是回来以后我认真的看起了那家淘宝店来。里面的东西就像商品一样,有冲移动的,联通的,还能冲电信和QQ业务和游戏的点卡,怪不得我老公喜欢呢,因为我老公一直玩游戏要买点卡,为保险起见,我赶紧把这个小店的链接http://晓P(shop)63331880点淘宝点康姆添加到了收藏夹。刚好我的QQ会员快要到期了我就在她的网上冲了,速度真的很快,服务也很好,和掌柜了还成了很好的朋友,了解到相关的规则后,我也投身到做代理的行列里,现在虽没赚大钱,但是每月的奶粉钱还是足足有余的,特别适合在家带小孩又想做点事情的妈妈们。

自从我和孙武州交往后,他时不时提醒我买东西一定要网购,这样子能买到便宜、真质、高效的产品。我经过了上次的教训后,认真的照他的话做,但是我听说网上好有假货啊。孙武州会耐心地告诉我,在网上买东西不仅要看信誉,而且要看顾客的评价,以及这个店的开店年限和销售量。他说例如充值的话我还是喜欢到一些不成熟的卖家去冲,以为刚刚开始都不容易,要给大家发展的机会新卖家为了留住客户一定会认真的对待,并且服务态度好,我留意过买家对他们店的评价都非常好,后来我一直到老公推荐的那家去充值,也推荐给我的姐妹们,现在也变成了半个淘宝达人了。

真没想到,这个看似头脑简单的男人,心里想法倒是挺多的。我发觉自己越来越爱上这个相亲回来的男人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和一个相亲回来的男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