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人家】成长日志—终于升钻了

开店两个多月了,今天终于升钻了,有些期待,但却也没什么感觉(似乎有些矛盾),我们只是刚刚开始,或许这是第一步吧,慢慢成长吧,000,001,007,记住我们奋斗的日子吧,以后这些都是值得怀念的。

我们都是普通大学出来的学生,毕业以后没有选择找工作,而是聚在一起做了网店,从此跟淘宝结下不解之缘,因为我们在实习的时候在淘宝店工作过一段时间,所以知道一些关于开店的事情,但是我们出来想自己开店的时候发现事情并不是想我们想象的那么乐观,我们都是外地人,在当地没人,没钱,没关系。

我提到在外面自己做事,有家里的亲戚朋友就会劝我,现在没人没钱,没关系不好做呀。不好多但不是不能做呀,我们没有条件可以创造条件,只是比那些有条件的人更困难而已,这也看你愿不愿意去做

是呀,看看现在社会,还是不提的好每个人心里都清楚,现实都这样能怎么样呀,只能接受现实。不过我们是年轻人,我们不服输,我们还没有拼搏过我们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社会是毁灭了很多人,但不一样成就了很多人吗,我们也没想过要成为什么商人,企业家,想也之是幻想。还是脚踏实地的好,我们并不知道我们会做成什么样子,我们也不知道我们能做成什么样子,我们会把淘宝当做我们的一份事业去用心经营,相信很多卖家都是一样,每天晚睡早起用心呵护着自己的小店。有些人是为了赚钱,看淘宝赚钱很多人眼里就冒金星,什么赚钱卖什么,或许这是一大部分人的想法。我们觉得自己做这个更主要的是为了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活的有价值有意义,或许现在我们并不赚钱,不过我们每天很充实,每天都在成长都在进步,我们不希望只把淘宝当做自己赚钱的工具,更希望把我们小店当做我们自己的一份事业来做,用心去经营他,呵护他,看着他慢慢的成长。我们虽然比那些上班族的人苦,累,比他们穷,甚至我们维持生活都是借钱来维持的,但是我们每天看到自己和小店都在成长心里会开心,我们奋斗可以换来成果,哪怕是一点点,我们也会觉得很欣慰。

在看那些上班族们,每天都是重复的做一件事情,几个月也是一天,几年也是一天,一辈子下来就是一天,真不敢想我是接受不了。他们或许不缺钱但是钱也永远都不够花,我们即使很穷我们也会给自己节约一部分。即使我们没有成功,至少我们精神上不会空虚,至少我们年轻的时候拼过创过,我们曾经为自己的事业努力过,人越是老的时候就会越看重精神上的东西,我们不想当我老的动不了的时候没的回忆。希望淘宝的这一段会成为我生命中值得骄傲的一段路,我们也会为这个而奋斗。

我们都在前进的路上,我们都在慢慢成长,总有一天我们会长大,不过路上有多少风风雨雨只有我们经历才知道,坚持就是胜利,朋友们加油吧,O(∩_∩)O~

还有就是我们在淘宝这个平台可以认识像我们一样有梦想的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实惠人家】成长日志—终于升钻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