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第三天,遇到骗子,怎么办?看我怎么解决

现在网店流行,网上骗术也是跟风而进。

本人开个充值小店,第三天,就遇上了骗子登门:先在店里拍巨额货物(充值卡),不付款,然后聊天叫充值,不充值就说要投诉。可惜,我虽然开店才三天,不过还不至于那么容易上当(或者说他骗术不够高)。在我仔细考查下,他拍的是移动卡,叫充的是131的,这个牛头不对马嘴的事情,使我一下子惊醒,遇上李鬼了!!!这时我知道了他的真实面目,就对他不客气了起来。

当然,我们是文明人,没有说粗口。下面,截个图给大家看看。

谢谢支持!大家努力哦谢谢!谢谢!谢谢提醒,幸好我都懒得理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第三天,遇到骗子,怎么办?看我怎么解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