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前辈,为什么客人只看不问?

我开店有三个月了,但是只做了一个小心心出来,我是做代销的,刚开店的时候,什么也不会,等客人上门,但是发现等了再等,都海枯石烂了,影子也没有一个,等到的只是一些刷信誉的来。心里很着急啊,又不明白原因,后来实在坐不住了,就到处问人,得到的答案都是“没有流量没有成效量”。心想这下子好了,那就去到处宣传就行啦,这下子,我恨不得一在有四十八个小时,到外做宣传,在百度,在论坛,在QQ,在群里,想到的都去了,但开始还是没什么流量的,过了一个两个星期左右吧,开始有一些流量了,很开心啊,那后一天也数不清打开多少次量子统计,盯着流做看了,但是也很让我郁闷,为什么看的人有了,但是问的人却那么少呢?有时候两三天都没有一个人来问,到现在才做了一个小心心出来

看到淘宝上那么多前辈都成功了,我想信在淘宝上也是可以有得做的,但是为什么现在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前辈们指教指教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教前辈,为什么客人只看不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