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洗车最佳赢利模式怎么做移动洗车可以赚到银子!

这个是运营移动洗车最为关注的焦点,笔者在此就以小到大来分享下什么是移动洗车的最佳赢利模式,威洁士移动洗车有句很精典的话:“一张小小的卡片,凝聚了威洁士人的一切”。这张小小的卡片就是车主办的包月洗车卡。结合多年的市场运营经验,笔者总结出移动洗车赢利的手段,就是在社区内以积极的营销手段多促成车主办包月卡。具体怎样能使车主办包月卡的营销方法在另篇笔者有详细介绍,笔者将这一项定义为“旱涝保收”理论。运营移动洗车不能靠在家等电话,谁来电话去谁家洗。如果下雨呢,如果今天就来两个电话,或没来电话呢,用不了多久,当时的创业激情就会被磨灭。所以讲,如果你能拓展进驻某个车库点,通过适当营销方法,每台设备能包月洗车数量达到70台左右,每个月洗车就可以达到500次,你是不一定要车主每次都打电话的,服务就可以由被动变主动,方法对了很重要,赢利可以自己算。

笔者主张的移动洗车创业方式由小见大,但凡从事过本行业的人士第一会感觉到,洗车也是个体力活,想真正赚到钱,做好眼前的服务,根据实力加盟总部运营理念做好营销。讲句实话:“饭是一口一口吃的,钱是一份一份挣的”。

移动洗车造就出百万富翁不是不可能。笔者只是从另一个角度分析择业,创业。提醒年青创业人士,切勿好高骛远,特别是小本创业更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移动洗车最佳赢利模式怎么做移动洗车可以赚到银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