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坚信!!!!!

在淘宝开店有1个月之久了吧,在这期间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至今仍然没有卖出1件东西,但是我对淘宝的热情却一点也没减,而且已经习惯了每天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登录上阿里旺旺,好像这些事情就是每天理所当然应该做的,在这里,我结识了很多朋友,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而且并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也让我练就了一双慧眼,如何识别哪些人是骗子,(真的很感激)

今天是在这里写下的第一篇日记,原本很早想来写的,可是当打开页面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就像今天一样,突然特别的想写,但是心里又惆怅了,不知道把这篇日记如何开头,如何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思绪很乱。

现在的我对自己的店铺有点找不着北的感觉,不知道卖些什么好,每每去社区里面溜达的时候看到人家的成功心得自己的内心也很澎湃,也充满了激情,当想要效仿人家实际应用到自己店铺是却又不知道从何做起,感觉成功离自己的距离真的很遥远,有句名言说的很好,(成功与失败之间的距离只不过是后者前进一步)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想要做到,确实是要付出很多。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吧,我会努力的表现自我,不断的琢磨,不断的前进·前进··在前进!

闷····刚发出去就来打广告你会成功的!!保罗骑士掌柜向楼主学习了,谢谢楼主的分享,我要努力经营自己的 保罗骑士包包 小店,争取以后也有这样的成绩,这样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呵呵!大家一起努力

```````````````大家1气加油!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坚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