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的第一单生意

4天前,我惊慌失措的迎来了我的第一单生意,激动的地做完一个卖家应该做的每一步,而且是一步三回头,生怕哪个环节出了差错,让买家失望!直到快递公司来取货,还是千叮咛万嘱咐!看着快递的车走了,才舒了口气!

1天后,在网上查物流,什么都没有记录,急忙打电话咨询快递公司,回答是整个陕西的网络有问题,等!第二天早早就打开电脑,哦,终于显示发货了!

11/2再查看物流,在11/1处停留着,就以为是物流信息还没有更新,就没在意!

11/3再查物流,还在11/1处停留,急了,就给快递打电话,快递说让客服查一查,明天给我回复!着急也没办法,只好等到明天!本来买家今天就应该收到货的,我想买家一定也着急了,就给买家留言,把情况说了一下,哎!无奈呀!

没想到自己的第一单生意还加了点小插曲!只希望我的买家能够理解!

讨厌的广告!自己顶哦!大家一起加油!

就是啊 淘宝不知道是怎么管理的 楼主加油 一起努力

好样子的,共同努力,继续学习。相信未来更精彩!

呵呵 我跟楼主一样 第一次接单的哪个兴奋劲现在都能想象。一会去查下快递一会有去查下。还很热情的给客户说。搞的客户都昏昏的了`亲我也和你一样心理总是担心快递是否能送到买家手里所以我老是盯着快递的电话也总是打老是和买家联系是否收到,顾客是上帝啊。继续努力吧,上帝们看的到我们的努力的。

恭喜你呀,祝你以后天天好生意.有空的话,我们可以聊聊呀,

4心才一单~~~是否有点抄

我现在每次有单还是激动呢

也生怕发货有什么意外

总之,尽心尽力的做好

我还没有一单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店的第一单生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