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开心呀

终于卖了几样小东西了,好开心好开心呀,激动得在发货时手都在发抖,虽然只是用来赚信誉的宝贝,但也是我最喜欢的呀!

买家人好好哦,体谅我的笨手笨脚,让我好感动!我会再努力的,过几天有新货上架,请多关注妆典小店哦!!

淘宝很多店家,卖Q币是不赚钱的,只是为了赚信誉而已,所以价格是可以商量的,你知道这个秘密么?

2楼 wuerduo 说 :

偶的江湖就分享了这个秘密的,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吧。

卖家的心情我们都能体会的,我们也是这样一步一步过来的,加油哦

5楼 柔情系半生1 说 :

卖家的心情我们都能体会的,我们也是这样一步一步过来的,加油哦

大家有空来逛逛我的淘宝小店哈!嘿嘿!谢谢...

9楼 富豪精品 说 :

顶了 在看 !!!!

8楼 珊瑚岛美 说 :

大家有空来逛逛我的淘宝小店哈!嘿嘿!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好开心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