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权益走向的讨论

卖家是淘宝的衣食父母,买家是卖家的衣食父母,于是,等量代换,买家是淘宝的衣食父母,于是,淘宝在权益上是维护买家的。这是所有淘宝者深喑的所谓潜规则。你是实物卖家,参加消保吧---7天无理由退货!1000块钱事小,退货烦恼事多;无论买家是什么理由,反正7天是无理由可以退货的;纵然宝贝质量,服务水平无可挑剔,纵然就是买家心态问题又奈何?你是虚拟卖家,虚拟交易本身存在一定的纠纷,很多时候公(卖家)说公有理,婆(买家)说婆有理;到了小二那里,对不起,很少有公理,更多的时候是婆有理。典型例子,虚拟交易之CDK,买家随便截个图说CDK无效,维权基本是卖家买单。淘宝作为商者,希望更多的自然人来参与这个平台,这本身无可厚非;但淘宝管理层次更应该明白,买卖双方需要平衡,杠杆原理,任何一方过重游戏都无法完成。作为卖家的我,不是在抱怨,而是希望淘宝有改进,智者千虑,必有一疏;规则的制定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为卖家的你,如何看呢?好点子提出来,或许能引起淘宝的重视,一则可以适当的维护我们的权益,二则可以完善制度。好的交易平台是由千千万万的你我喊出来的!!!让我们呐喊吧!!!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9781216.htm开淘宝---累了---想念父亲---泪了---开淘宝

guli xia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权益走向的讨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