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我终于加入消保了

08年注册账号开店,到现在整整两年了,我现在是老店新开,真正做也是这几个月,一直在论坛里看别人写帖,顶帖,呵呵,有时候看得晕头转向的,一直都在看人家说加入消保了流量会上去,思索了很久,前天申请的,晚上就通过了,昨天一狠心把2000块交了,记得淘宝上有篇帖子不是说11月开始就是1000元了,不过自已昨天交的还是2000元,昨天晚上交了之后,到夜里十二点,一个问的人都米有,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呵呵,按照网上的童鞋们说的,加入消保再设关键词再加上宝贝下架时间,会好一点,呵呵,希望会好一点吧,每天的流量都是一百多,可是 就是有人看,无人问呐,这是怎么回事呢?

不让广告占了我再顶顶,顶,顶我也是刚开的小店,也想加入。我申请了。但是不知道在哪里交钱啊。请教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年11月2日,我终于加入消保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