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交流联盟

大家好,作为一个新手,我现在一片迷茫。希望可以得到帮助,我想这也是很多像我一样的人的共同的心声。我看到论坛上好多人建议要多加旺旺,学习,可是每次我加入一个旺旺群,基本上只能看到广告,而不是真正的言语上的交流,沟通。我今天刚建立了一个群,我希望可以提供个真正的平台,大家相互之间帮助,交流,共同进步。谢谢。

旺旺群:848543971

广告推销者勿进。谢谢。

相互交流,我入淘宝一个多月了,感觉还很迷茫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不要灰心,一定要有耐心,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坚持吧,会有胜利的一天的

偶来了新手快半个月了,有些小打击啊。

我也是新手,和楼主差不多 加了不少的旺旺群,大多是刷广告的。

要做好淘宝卖家 主要还是要靠自己 别人的只能吸取经验。

都是新手,要有个及时通讯交流才好

同样是新手 同样的迷茫 同样的坚持 不想放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交流联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