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的力量真伟大,流量翻翻翻(有图有真相)

第一次报名参加“折扣促销总帮”,很快就被管理员通知申请通知了,心情那个激动啊!

活动时间是:17日20:30,当天20:00管理员在群里给参加活动的卖家开会介绍注意事项,感觉这个帮派组织活动还是很到位的,至少像我这样的参加活动新手,多听听注意事项也很有帮助,到了设定的时间后,就看到买家拍下付款提示框不停的在眼前晃,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时,宝贝已经被拍走大半了,后期由于参加活动的两个买家没有找到合适码退出,最后两件宝贝也被一抢而空。

还是看图说话吧。

图1:大家争相购买的场面

图2、3:量子统计的当天浏览量,访客数

图4:当天访客来源

其他的也就不多说了,主要说说参加秒杀的注意事项,供大家以后做秒杀,团购时参考。

在宝贝描述中加入关联营销,最好直接加入一些可搭配购买有优惠的产品图片和链接,这样可以带动店内其他商品的销售,减少损失 在店铺内找一款与参加秒杀性价比相同的宝贝,如参加活动的宝贝被拍完,仍有买家有购买需求的,可推荐同类宝贝,必竟这种活动不是每天都能参加的,好容易报名通过了,一定要多争取机会。 对于拍后一直不付款的,不要急于关闭交易,可事先在描述中说明十分钟之内付款,如买家迟迟不付的话,可旺旺,电话联系进行沟通,并给予最后付款时限,如逾期仍未付方可关闭交易。 活动开始之前打开截屏软件,将交易情况截图,以后写活动感想时用,如被加精也可带动店铺流量。 如果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较多,如20件以上,建议找其他人帮忙一起打包发货,不然一个人忙不过来,如果延误发货也会被买家投诉的。 准备好相机,给你的占利品拍相靓照,留个纪念。

啰嗦完毕,下面请各位看看我的胜利成果吧。

快递单,打印机坏了,只能手写了,第一次写单写到手软

打好包的宝贝,感觉像孩子要离开妈一样,多拍两张。

最后祝大家生意兴隆!

看贴回贴是美德!

上电饭锅 其实我想吃苹果

其实我也想秒数 但是每次被秒杀

支持 学习

现在淘宝上开店的人太多,竞争太激烈了,我们这些新开的小店更是很难站住脚,有时候真的想放弃啊,为什么店搞的这么好就是没生意,后来一个朋友介绍给我认识了一个做网店推广的客服小姐,然后我把我的情况和她说了一下,她们把我的商品宝贝有针对性的发放到好多家的网站首页上,没过几天居然就有客人自动找上来了,哈哈,开心死了,效果真的不错,.建议新开的或者没人气小店也要去宣传推广一下,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她们告诉我的哈,她Q:591184909,上次为我做推广的客服,你们可以找她推广,她家虽然是收费的,但是觉得很值

厉害厉害!我也开始做秒杀了,接着楼主的人气宣传一下

秒杀价格:1.99元

全场30元包邮

秒杀数量:50件

可将赠品一起拍下,不拍不送哦:

同款丁字裤: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594086666

赠品链接1: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313777340

赠品链接2: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498699848

还有更多外贸内衣:http://shop57099058.taobao.com/

【品牌】:tarea by rue 21

【面料】:90%cotton 10% lycra

【颜色】:如图

【尺码】:S M L

KK颜色多款式少,因此不挑款,但发货时可挑尺码,拍下视为接受。

10元/3条,超划算的价格。不分新老顾客,一律随机发

可能会有可洗去的灰尘类小脏或线头等小瑕疵,收到后不洗就穿的亲请不要购买.

拒绝任何中评差评.

想以低价买大牌的质量和款式的MM请慎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秒杀的力量真伟大,流量翻翻翻(有图有真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