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成功,为什么我没有收到钱?

前几天,我有一个客人在店里买了两件衣服,后来一件因为码数问题客人要求换款,S码换成M码,但是店里正好是M码缺货,后来跟客人商量过,可以帮他退了,邮费各付,大家都没有意见,然后客人把货给我退了回来,我也答应了客人的退货申请,把衣服的钱退给他,衣服两件加运费是168元,一件是79元,我答应了退79元给客人,大家都同意的,交易上也是显示交易成功,退给客人79元,但是为什么我没有收到另收的89元呢?已经两天了,到底为什么会这样的,显示交易成功的,可我根本没有收到客人的钱?

时间未到 没有打进你的支付宝吧 客户点击确认收货后就有了

客人都帮我确认收到货了,也评价了,显示交易成功的,就是没有收到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交易成功,为什么我没有收到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