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的淘宝日子

现在进军淘宝的人越来越多了。是好事还是坏事?

人越多,说明越繁荣,这样店铺多了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流。

总体来说是件好事。但是有的卖家使用不正当的竞争手段。比如把价格压到连进货价都不可能的地步。

我们是做省级代理的。对此很费解。我想主要的原因可能是进货渠道不一样吧。我也不敢一口说他是水货。反正不可能是正规渠道。

这样低利润,如果就淘宝收入来说的话,真的是微乎其微。不可言喻。

但是网络市场是日后的必然趋势。我们就是在这样低的利润下,还是依旧坚持。

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下去,总会看见效果的。现在的交易量总体来说还是一个月比一个月好。

希望和我处境一样的朋友,能一起坚持往前走。不言轻易放弃。曙光终会在黑夜的尽头,只要你坚持走下去,阳光会出现的。

希望那些喜欢在回复里发广告的的人渣,就此止步!凡事都该有个度。何必要做到让人生厌的地步!

希望如你所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跌宕起伏的淘宝日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