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这么久店铺. 终于有点起色了.

今天9月低开了这个网店, 很开心.当时卖的是电脑硬件.因为我舅舅是电脑城的. 所以他给我供货. 至于提成. 少之又少. 卖1个才给我1 2块, 反正心想. 好死不如赖活着, 就拼了这个. 我就开啊开, 20多天.没听到我的旺旺叫一下..

我想肯定卖不掉了.做不走了, 这个淘宝, 太让人失望了.最后放弃了实物. 不做了.

然后又浑浑噩噩的过了好久..

10月底了, 又在网上发现了虚拟这些. 当时心想. 自己又那么爱打游戏. 充值这些, 朋友还能帮我撑场面. 于是花了300, 我做了捷/亿通.

忙了2天, 装修店铺那些. 终于开店了. 就这样等客源来,, 自己每天也到处去推广. 10天后, 问我的人一大堆.没有一个要买的. 当时心里好纠结, 累了这么多天了, 没一点效果.~

其实至今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卖掉一套捷亿通呢.

后来想想做平台, 平台又便宜. 进价又低. 可以选择试一下.~ 而且2者一起卖, 搭配确实真的不错!

后来找啊找, 花了100元, 买了一个平台. 价钱真的好便宜, 而且发展一个下级.就有50的提成. 2个就能回本了. 想着.肯定也不会怎么亏..

就这样, 我开始了代理,代理这2个我的"发财路".

平台 代理的第3天.. 我就卖出了一套. 哈哈. 当时好高兴, 虽然这位下级 什么都不懂. 但是我不怕麻烦,

她的店, 我帮她装修帮她 弄, 弄了 一下午, 终于弄好. 虽然很累, 但是心里很高兴.

又让我找到了希望. 到今天, 我一直努力着. 希望正在努力的淘友们, 一起努力.

本人读书不认真, 文笔不好, 还请多多见谅.

路过帮顶

很不错的转型,,,一开始卖实体,结果发现卖不好就换成卖虚拟物品~~~的确,有时候不管做什么都不能一味的死撑,,,,要变换下方式~~~~

支持下~!

过来看看。大家也去我小店看看

帮顶

本店16、17号有限时活动,衣衣8折,围脖5折!!

首先希望LZ能越做越火吧~我也是做软件的~

希望咱们新人能够越做越好~~~

支持支持!发贴回贴越来越顺手,朋友就越来越多,生意也会越来越好。祝贺啊,我也学习一下。 大家一起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了,我也是做软件的,刚开不店不久,看了LZ的帖子觉得有时候成功的转变也是一种成功,有时间大家也去我的小店看看

各有各的成功方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忙了这么久店铺. 终于有点起色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