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店终于开业了!

经过将近5个月的准备,我的淘宝小店“天衣天色”女装店终于开业了,店铺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打理,有点赶鸭子上架的感觉,但是那么多好看的秋款,再不开业,季节就过了。只能是边开边完善了,还希望来捧场的朋友谅解。

开淘宝网店,远比当初想象的要复杂很多,没有周日没有休息,任何事情都想做到最好,任何细节都不想放过。毕竟我放弃了上海的工作,放弃了之前的一切,来广州专职做淘宝了,我是想把这个店子作为我的事业来做,就好比我的另外一个孩子。

设计款式、找面料、找辅料、找工厂、去逛市场寻找流行元素,找摄影公司、找模特、处理图片、上款------,有时候我甚至有点动摇了,把上海的房子都卖了,原来是来这里找这种生活的啊!但是看到电子商务的前景,看到那些朋友同学买衣服时候的困惑,我信心就坚定了。

上海生活了8年,难得有时间逛街,却发现商场的衣服价格让我们望而却步,地摊货七浦路的东西又不好意思穿去上班,物美价廉的东西几乎没有。我想,我现在做的,就是为那些有这样困惑的朋友解忧的,我不走低端路线,衣服出厂后直接面对顾客,少了中间几级销售商的层层盘剥。

现在生活压力太大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房子车子孩子票子、教育医疗哪个不要钱啊,还是超贵的那种。来了广州之后,我才知道,原来阿迪耐克特步等都是没有加工厂的,他们都是找工厂代加工的,T恤从工厂出来的价格都不超过50,进了商场后就变成了300,呵呵,真是好吸血。我看看我衣柜里几百的T恤,上千的外套,觉得自己好傻。说穿了,就是一个牌子,其实做工面料并不是很好的那种。

小店总归是推出去了,路得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前期总是那么艰难,我想我尽自己的能力了,尽自己的财力了,尽自己的智力了,总归是会有回报的!

我希望大家来我的小店看看,收藏我的小店,在此我谢谢了!就这个机会,向在我成长和工作中关心我帮助我的朋友表示感谢,祝福你们家人健康,工作快乐!

顶一个

顶顶顶一个,支持!

很好,支持下,不错啊,看你到到钻了,我是做睡衣批发零售的,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了,就算是互相的支持了

帮你顶一下恭喜你,也欢迎你加入淘宝卖家的行业,开淘宝店并不好赚,希望你生意兴隆哦

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

本店要冲钻了,欢迎光临瑞姿女孩旗舰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小店终于开业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