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评被敲诈被威胁!谁来救我!

从发现差评开始,就一直不安.

下面叙述我和职业差评师的相遇.

叮咚叮咚,可爱的旺旺声想起,我高兴的打开信息.

接下来我就迎来了6个差评.我真心诚意的跟他道歉.因为我也有错,我想过最坏的打算.他不肯定改,我的店有6个差评

终于15号晚上被我等到了他.好开心,我从来没想过他会是职业的,专业的,狠心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形容了.

下面是一些截图.淘宝说**截图没有用,但是职业的差评师,怎么会那么傻用旺旺跟你聊天呢.

别的不说,6毛钱6个差评,要不就是和我有深仇大恨,,,要不就是职业差评师了

然后我加他,可是他拒绝了,为什么噢,原来他又用了另外一个**号加我.

淘宝,是我给他的备注.

我**号叫 小夕 ﹏

下面的截图,我是哭着和他聊完的,一开始我准备选择妥协,可是后来,我想,我要为自己的错负责,也要揭发这些出卖人格的卑鄙的人.

呵呵,还是用别的Q加我,不是充QB的那个Q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有一样的遭遇,看着他那么嚣张,还在炫耀自己赚了很多,我很气愤,我来写这个帖子,

我想呼吁大家,不要妥协,有第一次,肯定有第二次,第N次,他们是专业的,没有人性的,也许这样说夸张了点,但是花着这样的钱,他们花的安心吗? 这已经形成了敲诈,是违法的,一个淘宝,快乐的大家庭,他却不断的说,你去找TAOBAO帮你?他觉得他理所应该,也许他觉得,和我只是一段对话,一笔没有成功的交易,生意.

可是对我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被敲诈,被威胁,钱可以不赚,差评可以存在,可是人格一定要正直,不要去做对不起别人的事情,更不要做违法的事情,有些事情做了就不能回头,错了就要负责.

希望淘宝真的站出来,来为广大卖家解决这些破坏淘宝和谐气愤的职业差评师们,不要让大家的血汗钱落进他们的口袋!

面对这样的差评,不要妥协!对自己负责!买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真的是好的宝贝,不怕没人买!淘宝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如果是真的诚心诚意做生意的卖家,肯定会给予支持的!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帖子,因为真的急了,真的心痛了,看着别人踩着自己的心血,放肆的践踏,正义,公正在哪!

这个差评师不用理他的,找淘宝投诉啊

看来大家都见多了,只是我还很气愤,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

环境不好,淘宝忙不过来,顾不上

又遇上了差评师?

只有找淘宝,投诉买家。一直投诉到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差评被敲诈被威胁!谁来救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