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有一种一束阳光射进我的心窝,很温暖

昨天开始逛淘宝论坛,来学习淘宝前辈成功经验,在这儿学到经验启示我那未知的心灵,以下我把学到的东西简单说下。

不对的地方希望前辈指出与修正。

第一个很重要,会逛论坛,要努力多发贴,哈哈,提升自已的知名度,所以我以后每天都来这儿发发发。让你们都认识我,哈哈,我要不要先自我介绍一下呢,我想很有必要的,我叫夏欢欢,浙江台州黄岩人,欢迎你们来这儿玩,我还可以免费给你导游呢。说到了黄岩,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黄岩蜜橘呢,不知道淘宝能不能卖,如果能卖,我便宜卖给大家,每人只限一个,因为我家橘子少,哈哈。

第二个也很重要了,就是羊毛披在羊身上,就是你卖的东西一定要好,图片要清晰,描述要准确,详细,这个我等下到我自己的店的宝贝一个一个改过去。

第三就是上架时间,这个我还不懂,请高手说下,我脑袋被骡子踢了,转不了弯。

大家和我一起等哦。

欢迎新卖家加入淘宝的大家庭!日后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上架时间是只您的宝贝编辑好了,马上要上传到您的店铺,这个时间您一定要掌握好,因为在淘宝上架时间在人流高峰期的时候,看你宝贝的人机会大些,,一般是一个星期为一个周期,等到宝贝下架的时候排名会考前,您的宝贝露脸的机会就大些,具体的方法,论坛里很多高手都写了帖子,您可以去看看!

淘宝的买家和卖家都不象以前一样了,现在的卖家更诚信,现在的买家更宽容,和谐的淘宝将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终于明白,有一种一束阳光射进我的心窝,很温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