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马云身上应该学到的

从赢在中国节目开始熟知马云的,他有着不怎么对得起观众的脸庞,却有着强大的内心,顽强的精神世界,是本人赢在中国节目嘉宾中最佩服的人,那犀利而又观点独到的言辞,总是能一针见血,发人深思,给创业者们上了很好的一课,虽然自己没能参与其中,但同样是热血沸腾,但他那句短暂的激情是不挣钱的,持久的激情才是赚钱的又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我想我们每个想创业,想有自己事业想做自己的boss的人们都应该要好好理解其中的精髓:

*我们与竞争对手最大的区别就是我们知道他们要做什么,而他们不知道我们想做什么。我们想做什么,没有必要让所有人知道。 *今天要在网上发财,概率并不是很大,但今天的网络,可以为大家省下很多成本。这个世界没有人能替你发财,只有你自己才能替你发财,你需要的是投资和投入,spendtime,investtime,ontheinternet,把自己的时间投资在网络上面,网络一定会给大家省钱,但不一定今天就能赚多少钱,赚钱是明天的事,省钱,你今天就看得到。 *如果早起的那只鸟没有吃到虫子,那就会被别的鸟吃掉。

*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男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的才华成反比。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 *对所有创业者来说,永远告诉自己一句话:从创业得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对的是困难和失败,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难的时候还没有到,但有一天一定会到。困难不是不能躲避,不能让别人替你去抗。九年创业的经验告诉我,任何困难都必须你自己去面对。创业者就是面对困难。

所有的创业者应该多花点时间,去学习别人是怎么失败的。孙正义跟我有同一个观点,一个方案是一流的Idea加三流的实施;另外一个方案,一流的实施加三流的Idea,哪个好?我们俩同时选择一流的实施,三流的Idea。

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

希望我们淘宝店铺都能坚持做下去,Never give up!

COME ON !COME ON!支持在淘宝创业者

1楼 shuimakaka 说 :

COME ON !COME ON!

2楼 张钟晴 说 :

支持在淘宝创业者

4楼 唐安爱玉 说 :

对啊 很多前辈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http://tanganaiyu.taobao.com/ 最便宜的话费点卡 游戏b 正规自动充值 ~!!~ 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欢迎您的光临~~~ 新手讲究信誉 ·! 信誉和低廉的价格是生存的本钱·!~!~ 希望大家踊跃收藏 回帖 唐安爱玉 小店 先谢了 、·!~!(*^__^*) 嘻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从马云身上应该学到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