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淘宝大学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淘宝大学管理员:

您们好!

我今天是特意写信来感谢您们的,详情请看下面的内容:

我昨天上午11点才卖了一条男式羊绒围巾,晚上我老公告诉我,我的淘宝会员被冻结了,系统消息是:您严重违规了,你的会员帐号被冻结!!!!

回家点开淘宝会员看到此条系统消息时,我都傻了,不会吧,我怎么就严重违规了呢,我的诚信全是好评呀,虽然前段时间因为发了一个贴子,因为当时不懂发贴规则,写贴时,加了自己的网址和店名了,所以被管理员拉黑了,我七天后才被解放的,我还认真写了一封认识信,深刻认识到了错误的,以后好好在淘宝大学学习。不可能因为这个把我店冻结了吧!!!!

我心理乱了,更急了。

我家里还有这么多的货呢,网店没有了,我这货怎么销呀?

关键我昨天才走了一笔订单,我怎么与我的顾客取得联系呀?

我是辞职后专职来做网店,我以后怎么办?

因为网店被冻结了,突然好多个“为什么”围绕着我!!

我急着打电话到淘宝客服,可是晚上10:30了,没有工作人员了。

我在客厅里急的团团转转,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更是睡觉的劲也没有了。

老公说:“你急什么,明天上班了,给淘宝打电话呀,你今晚就是不睡觉,你的网店也进不了的。”

我冷静了一下,也是哈,我干着急是没有用的,我还是乖乖的睡觉去了。

今天 下午我一个好友说,他想看我的网店,可是里面什么东东也没有了。

我在外面办完事回来后,就急着与淘宝客服取得联系,在客服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下,她们认真核对我的相关信息后,告诉我,我的账号被盗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我进行了重新登录,并对以前的密码作了修改后,我才又看到我那可爱的宝贝们。

工作人员还告诉我,要及时处理因违规后下架的宝贝,还有不要随时点连接,对电脑要进行杀毒,防止帐号被盗。

我的帐号回来后,我抓紧时间把700多个宝贝上架了,看到我的宝贝还在店里,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感谢淘宝客服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在我与您们取得联系不到10分钟,您们就把我的问题处理好了,您们的办事效率和办事态度我给您们打101分。

我们是新手上路,能这样得到您们的支持,我们更有信心把网店做好。

我特此写封感谢信,再次感谢工作人员把我的账号找回来了!

祝淘宝工作人员天天开心,身体安康!!!

此致

敬礼!

小店主

2010.11.14

学习不错哦,加油加油!我也要开始自己的计划啦!我也会加油的!支持楼主,强 扣扣109234241楼主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淘宝大学的一封感谢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