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遇到过些怎样的骗局?

由于自己不大喜欢给他人打工,于是在淘宝上开了家店。开店没多久,发现淘宝这个平台还需要自己好好接触。今天发现有这么个论坛,特别想通过它来和大家交流下,希望有被骗经验或对此有所了解的都来谈下,大家分享下,给我们开网店的多一份保障,团结就是力量,打倒不法分子!

顶,,,,,,,恩 不错哦 来看看 支持一下啦~

社区里有很多卖家写的遭遇骗子的经历,楼主可以找找看,骗子手法多,每天都在换,自己还是要小心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都遇到过些怎样的骗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