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第四天,赠店内帅哥一名~~~~~~~~~~

有些事情决定了,就会越做越有劲,越做越顺手,呵呵~这次是下决心要把店做好了!

昨天论坛逛的时候认识一个做新奇特产品的卖家,不知道其名就此称他为博士哥哥,就关于刷信yi这个问题我有问过他(他2心卖实物),他说踏踏实实做起来才有真正的流量,刷信yi玩玩没有意思!可是,淘宝几千万的卖家有几个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上去的?

我面对着那冷清得不能再冷清的小店百思不得其解,除了没人还是没人,到底刷还是不刷?面对每天来袭的刷信yi广告,已经使我到了烦不可耐的地步。心里莫名的着急和慌张,在淘宝和我卖同样衣服的人,卖到厂家紧急通知断货了,我到底该不该跟风去刷信yi,没信誉我怎么卖?不刷吧,靠自己的实力和宝贝的价格慢慢往上爬吧,要挨到哪天才到钻;刷吧,又不是自己的风格~`我实在没想法了......

摸索着走进淘宝大学听了两节课,心里才慢慢稳下来。~

摸索熬到大半夜开通了淘宝客(不好意思~`亲子画册那些小宝贝太有吸引力了,花了我半个多小时~ 嘿嘿),才意犹未尽的关上电脑乖乖上床睡觉。睡觉前几分钟还由自主拿出手机查询关于申办消保的相关资料。虽然我才一心,既然淘宝给予这样的机会,我决定天亮就把这事儿给办了。买家和卖家一样需要安全感,我们卖家的当然要力所能及去给予客户。买家放心,我们也安心。大家合作得开开心心才是硬道理!

一大早醒来立刻起床洗梳好去银行把款存了,回家迫不及待的申请消费者保障协议,通过考试之后,我终于如愿的做上消保一族了!

````````````````分隔线````````````````

看这么多文字,亲样们都累了吧~~~ 抱歉~ 跟上我家店内帅哥照一张,让每一个爱帅哥的都养下眼吧!

Over~~~~~~

赠送帅哥不要,美女还可以呵呵,建议还是不要shua的好,信誉可以shua,但流量是shua不出来的,更shua不出成交,信誉高也只是影响排名的其中一个因素,为了这个,搞不好连店都给封了,划不来!流量他们也可以刷,但是没用,没成交人家一看就知道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第四天,赠店内帅哥一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