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小伙子 四钻信誉。我想卖衣服裤子 找供货商!

下个星期六就是我16岁的生日了,在我16岁的时候我想卖衣服、裤子什么的。2010年3月20日我的淘宝店开始了

当时只是卖一些网络的虚拟商品。当时我在学校在网上 都有卖,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一个年级就都差不多道我卖这游戏点卡什么的当是在学校的生意也很好慢慢的觉得网络虚拟商品不是很赚钱,第一次在网上购物物的时候记得是买的水笔,第二次才购买了裤子当是觉得很奇妙 网络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从那以后 没事的时候就在淘宝网上找一些东西然后在上传到我的**空间看看同学要那个在在网上买 然后在卖给同学。就这样我也有了 想卖裤子衣服的愿望

我觉得每天回到家 没事就是上上网 然后店也是放那,觉得要是我能卖一些实物商品

星期六 星期天休息在家等着顾客来店里买东西 然后下午在发货

日复一日的慢慢存存钱 我也就可以自己买一个笔记本电脑,出去的时候可以随身携带 该有多好。

但是现在唯一让我的头疼的是 去那找供货商?

因为我是郑州人 所以我也想过去 郑州的火车站?但是我在一想,要是衣服 裤子 卖不出去怎么办?剩下的货物我该放到那?自己穿?

我也想过 要是卖不出去,等到星期六 星期天休息的时候在我们村口摆一个小摊 来卖。

写这个帖子就是想找一些供货商?有的话可以通知我,谢谢。

我的联系方式:旺旺联系联系店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⑵号客服一号 手机:13523540994

下面是我平时的一些照片

夏天照的

几个朋友在一起

过年时候照的

前几天在学校照的。

发个笑话哦

首长:同志们好!

士兵:首长好!首长拍一士兵的胸部说:这肌肉练得多好!

士兵:报告首长,我是女兵!

可以上当地的批发网看下哦

不错啊!

能干的小伙!

亲、您好、还在为买裤子在烦恼吗?

来我们家看看吧!

也许会有意外收获哦!

我们家的裤子绝对正品、价格优惠、发货速度也很快、

来我们家您可以放心的购买、

我们将给您最大的优惠!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6岁小伙子 四钻信誉。我想卖衣服裤子 找供货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