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销售7000,你也可以!!坚持就是胜利

十月过去的太快,从九月辞职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过去的十月份里,淘宝给自己带来了太多的酸甜苦辣,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刚开始认真做淘宝的时候,本想是和朋友一起做的,但是因为他家里人的反对,坚持了几天之后就离我而去。在那一刻,看着自己和朋友租下的房子,深感凄凉。当时感觉到是多么的无助,自己辞职又都没有和家里人说的,没有办法只能咬紧牙自己一个人坚持下来。

在自己做淘宝的这个月里,身上只有几百块钱,下单的钱都还是和朋友借的,那时就在想,要是自己有那么的几千块钱那多好呀,又不敢和家里人拿。想想都是可怜,半个月下来也就攒了几百块钱,这时家里人就叫我找份工作好了,这样比较稳定点。这个道理我也知道,可是自己就是不甘心,虽然有份工作之后自己也可以看店,但是毕竟看不了什么,想想自己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放在这里面,就这样放弃了很可惜。还好17号之后销量突然变了好了起来,虽然和那些大的店铺比起来不算什么,但是和以前的相比已经好了好几倍了,感觉有点欣慰了,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做淘宝很辛苦大家都很知道,比一般去上班的时间长很多,但是这个是自己的,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腰酸背痛什么都有了,感觉自己老了许多,别人看来你做淘宝攒了不少了吧,但是自己的辛苦和辛酸又有多少个人会知道,会了解呢?别人看你很风光的时候,又有谁知道你在风光的背后付出了多少呢?

十月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下来总的来说算不上很好的业绩,但是经过自己的努力有这么的一个成绩我觉得很满足了,毕竟这才是刚刚开始,苦的日子还在后面呢!!不过这些自己都做好准备了,迎接挑战了!!给出的数据不是要说明我有多么的厉害,只是给自己提个醒,要一个月比一个月好,要比现在付出的更多。相信那句话,付出了就会有回报的!!

小店是经营时尚的女装服饰,时尚的女装鞋子,还有正品的进口十字绣,很多的产品都是小店热销的,销量还不错的,这里显示的不都是完全的销售总数,有些是没有显示出来的数目,您可以到小店看看就知道没件宝贝的销售情况哦!!不要被自己的眼睛欺骗了自己。

小的文采不是很好,写不出什么好的文章,但是要告诉朋友们,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他行,你也行,整天抱怨是没有用的,自己的产品卖出去出去要好好的总结,不能怨天尤人,我们不能守株待兔,要主动出击,相信梦想相信奇迹!!!!下个月的目标是月销1W以上,虽然压力是有,但是相信自己是可以的!!给自己点信心!!!各位一起加油吧!!!不见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先苦后甜,在风雨中给自己加油,给自己打气!!

(附上自己的PP):

我是来混成长点的~路过~!顺便顶帖我也想了解了解!!!先顶一个钱多不一定泡得了好妞哦!如果只为了钱,没什么感情有什么意思谢谢各位的支持!!!大家一起努力单品+店铺收藏嘀来旺旺我哈好历害啊,向你学习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一起进步!!风雨同路,顶一个,多多支持下,楼主也辛苦了!!!楼主辛苦了,路过来学习的!!好强啊来看李刚,正好路过楼主不错呀,第一个月就卖了那么多,不错继续加油撒,偶要像你学习才行了!!加油支持你路过,来看看老朋友,哈哈谢谢20楼的支持和鼓励,我相信小店会越来越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月销售7000,你也可以!!坚持就是胜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